暴风回应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法院已删除失信信息

业界
2019
03/12
16:5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3月12日讯,今日午间,暴风集团就近日“暴风集团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暴风集团CEO冯鑫被法院限制消费”等事件进行了回应,公司于2019年3月8日被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但在9日当天,法院就已删除公司的失信信息,暴风集团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同时暴风还回应,通过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冯鑫于2019年3月1日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经公司核查,上述案件系上市公司的参股公司暴风体育(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所牵涉的服务合同纠纷,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2.25万元,该合同纠纷已经了结。目前,法院已经解除冯鑫限制消费措施。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暴风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9日讯,全国执行信息平台显示,暴风集团已在昨日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业界
暴风集团已在昨日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目前,暴风集团尚未就此发布公告。
业界
屋漏偏逢连夜雨。本就深受股价下挫之困的暴风集团又传出被北京法院列入系列案件被执行人名单的消息。对此暴风集团发布澄清公告,称截至公告发布时的1月25日,公司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业界
近日,暴风集团交出半年“成绩单”。从成绩单来看,暴风集团正陷于“风暴”之中。而从更早公布的多家彩电传统企业的成绩单看,相较之下,互联网电视品牌确实已经举步维艰。
家电
29日,深交所下发对暴风集团及公司董事长冯鑫的监管函。深交所称,暴风集团、董事长冯鑫以微信文章方式,违反相关规定对外发布上市公司经营业绩预测信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