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Reno官宣:骁龙855旗舰机 或售4000元以上

手机
2019
03/11
12:31
数码方舟
分享
评论

3月11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Brian在微博上宣布,OPPO即将推出Reno的新系列。

沈义人还特别强调,Reno是OPPO的新系列,而不是他们的子品牌。随后有不少网友询问,这应该怎么读,沈义人给出的答案是:“ri: no”。

之前,沈义人已经在微博上突出了不少OPPO新系列首款新机的不少细节,比如将首发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这项技术首创潜望式结构,它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4800万)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而且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轻松拍出清晰好照片。

这款OPPO新机还将搭载索尼4800万像素(IMX586),沈义人还特别强调,新机的摄像头全平不凸起,仅凭这点就可以打动无数对设计有追求的“美感强迫症”患者。

在大家关心的备货量上,沈义人曾透露,OPPO全新系列手机发布后首销时有远超一百万接近两百万的现货供用户轻松放心购买。

对于这款新机,有消息人士透露,将搭载骁龙85处理器,其将与Find系列并列,开启双旗舰时代,定位高端,售价上预计是4000+对标华为,如此来看的话,OPPO的新系列Reno或将与Find系列一起,对标华为mate和P系列。

大家期待OPPO这款新机吗?

【来源:数码方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Ren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