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侧屏!三星手机保护壳新设计

业界
2019
03/11
10: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似乎在考虑给手机保护壳带来一种新设计,让戴上它的手机显得无比独特。

美国专利商标局本月早些时候揭示了三星的一项专利。这项专利描述了一种保护壳,能给手机的四面边框加上类似侧屏的部件,同时,保护壳的背面还具有发光装置 "BLP"(可能意指 backlight panel,即 " 背光面板 "),可以形成变幻的图像,比如草图中的 "S"。

专利将该保护壳的边角 " 连接部件 " 标记为 EP,将发光装置标记为 LP,但是未作出进一步的解释。

这项专利最早于 2018 年第三季度提交。作为一项专利,目前相关技术何时进入市场还难以预料。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7和2018连续两年,全球半导体一哥(按收入)都被三星抢了去,主要是这两年内存、闪存价位水涨船高,带动三星赚得盘满钵满。
业界
据悉,在推出Galaxy Fold之后,三星电子公司正在研发两款全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寻求在新的细分市场中抢占先机。
手机
高通没能吃下的“肉”,被三星电子惦记上了?
业界
在手机创新已经极为缓慢的当下,这场拥抱折叠屏的狂欢可以满足消费者足够多的期待,但从一场技术狂欢到时代狂欢,折叠屏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
手机
3月4日,产业链给出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为推出5G iPhone做准备,预计会在2020年推出,这要比他们原计划提前了不少,主要是为了和三星和华为更好的去竞争,防止老用户的流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