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即将推出屏幕发声式手机 从此告别入耳式扬声器

手机
2019
03/09
10:46
it168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LG现在已经注册了“屏幕发声器”的商标名称,该技术将使其新款G8 ThinQ智能手机上的整个显示器兼作扬声器,从而不再需要入耳式扬声器。

据悉,该商标将涵盖“用于智能手机的音频扬声器”和“用作音频放大器和音频扬声器的OLED显示器”这类的东西。商标申请还涵盖了“手表形式的智能手机”,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智能手表,这也进一步表明了该技术也有可能运用到该品牌的可穿戴设备中。

据了解,屏幕发声技术是由LG内部开发的,它将OLED显示器重新用作隔膜,这将使整个显示器表面的振动发出令人印象深刻声音。正如LG解释的那样,因为该技术“利用了整个显示器,(它)也提高了清晰度,使声音更容易识别,微妙的音符更加引人注目。”但是由于这些设备体积小巧,所以LG可能要花费一段时间才能将这种融入可穿戴设备中。

【来源:it16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LG现在已经注册了“屏幕发声器”的商标名称,该技术将使其新款G8 ThinQ智能手机上的整个显示器兼作扬声器,从而不再需要入耳式扬声器。
手机
LG 在中国市场一直都很尴尬,四五年前 LCD 屏幕还是主流的时候,稍微关注点配置的人都知道 LG 就是好屏幕的保障,而 LG 自家旗舰也是如此。但由于营销、渠道等各个方面的原因,LG 的机器在国内就是叫好不...
新零售
对于智能手机业务,LG表示将采取双轨策略:将把V系列智能手机用于高端5G智能手机品牌,而G系列智能手机仍将作为LTE智能手机品牌。
业界
LG 在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一篇新闻稿中表示,LG 电子将和英飞凌合作,为 LG G8 ThinQ 手机配备前置飞行时间(ToF)相机。
新零售
5G时代才刚刚到来,就有厂商已经开始跃跃欲试,准备6G时代的研发工作了。日前,LG宣布,将在深入推进5G的同时,进行6G的研发计划并在韩国科学技术院研究所建立6G研究中心。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