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前再发力!Airbnb宣布收购酒店预订平台HotelTonight

业界
2019
03/08
13:23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Airbnb

 

Airbnb收购这家酒店预订APP之后,可能会使其在上市前增加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Airbnb宣布将收购HotelTonight,这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服务公司,让用户能够即时预订全球40个国家的打折酒店房间。该公司没有透露为收购这家已经营9年的公司投入了多少资金。

Airbnb的这一举动反映了行业的另一个趋势。Expedia和TripAdvisor等竞争对手的预订网站已经从酒店业务拓展到度假住房租赁业务。据报道,HotelTonight在2018年扭亏为盈。此次在上市前的收购行为可能使Airbnb对投资者更具有吸引力。

用户已经可以在Airbnb上预订精品酒店、床位和早餐、旅社和度假村的房间等。该公司还表示,收购HotelTonight并将其融入Airbnb将使用户更容易快速地找到理想的酒店。Airbnb表示:“在首次使用Airbnb预订酒店房间后,有近90%的用户在第二次旅行时再次使用我们的应用来预定房间。”

Airbnb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ky在宣布收购的声明中表示:“打造端到端旅游平台的一个重要部分是为任何有需要的客人提供服务,无论他们是已经提前一年计划了行程,还是只是提前一天。” 有了HotelTonight的助力,该公司“将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即时旅行体验,在每一次旅行中的任何时间、任何行程中都能够提供独特而又难忘的服务。”

Airbnb在191个国家拥有超过500万的客房资源,但它一直试图在IPO(首次公开募股)前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端对端旅游平台”。外界普遍预计,IP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据《华尔街日报》今年1月的一篇报道,2017年,该公司增加了“体验”功能,让用户可以预订烹饪课程和导游服务,尽管它并没有带来可观的收入。HotelTonight的收购将增加该公司提供的客房供应量和多样性。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bn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信”)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信国际”)已共同出资建立的天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天翼融资租赁”),注册资本合计50亿元。
原创
据外媒报道,在线旅游房屋租赁服务公司Airbnb收购了丹麦会场预订初创公司Gaest,首次大举进军办公空间领域。
业界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民宿短租平台爱彼迎(Airbnb)周五表示,该公司收购了位于丹麦第二大城市奥尔胡斯(Aarhus)的酒店预订初创企业Gaest。
业界
美国民宿服务商Airbnb正在筹备上市事宜,据外媒最新消息,本周二,该公司披露了有利于上市的好消息:即该公司已经连续第二年实现盈利。
业界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月16日报道,民宿预定平台Airbnb宣布,在按照常用准则排除部分支出后,公司在2018年再次实现盈利。目前,Airbnb正准备首次公开募股(IPO)上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