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布OLED新技术,将正式展出OLED电视A8

家电
2019
03/07
20:1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7日消息,今日,海信宣布将在上海AWE展会上正式展出OLED电视产品A8,并表示将突破OLED电视残影、图像衰减等技术瓶颈。

据大会介绍,根据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检测数据,海信65吋OLED电视A8产品亮度均匀性94.7%、色域覆盖率(BT.709)130.5%。

此外,据海信介绍,2010年,海信参与国家科技部863新型平板显示技术重大项目,承担大尺寸AMOLED关键技术及工艺研究项目。2010年和2012年开发出12吋和15吋OLED电视样机。此后,海信围绕OLED材料、器件、驱动、画质等方面进行技术研发,在OLED驱动系统设计、OLED显示器结构、曲面OLED模组以及OLED使用寿命、对比度等方面进行研发。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信 OLED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