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9年5G手机出货量预计仅占全球市场份额0.5%

手机
2019
03/07
16:1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消息,市场分析机构IDC认为,尽管在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的整体销量将会出现下降,但是在今年下半年中,随着5G设备开始逐渐走入消费者的身边,智能手机的销量将会开始获得提升。该机构指出,5G手机的普及将难以在数月内完成,而是将需要数年的时间。这是市场研究机构IDC的预测,该机构的这个预测引用了最新版的《全球季度手机跟踪报告(Worldwide Quarterly Mobile Phone Tracker)》的数据。

上个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大会上,已经有一些5G手机相继亮相,然而IDC预计,5G设备在2019年内的总体出货量将只有670万部,约占当前全球总市场0.5%的份额,相当于3G手机出货量的八分之一。IDC预计,今年全球手机总体出货量有望达到13.95亿部。但是到了2023年,5G设备的普及率将会得到大大的提升,将会占据全球总出货量的26%。而陈旧的3G设备的出货量将会迎来骤减,只占全球总出货量的2.2%。

IDC表示,在短期内4G手机的出货量不会发生过于剧烈的变化。今年内4G手机的市场份额依然将高达95.4%,而4年之后其出货量有望达到15.42亿部,占市场总份额的71.4%。

IDC高级分析师桑吉提卡.斯里瓦斯塔拉(Sangeetika Srivastava)表示:“虽然5G设备以及可折叠设备尚未接受来自用户的实际检验,但是毫无疑问2019年将会是智能手机市场迎来革新的一年。”IDC预计,5G设备市场将会迅速迎来上涨,并且将会对设备的升级换代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使得5G设备的普及率在2023年时达到设备总量的四分之一以上。

值得指出的是,IDC的预测基于的全部是当前的可用信息,未来市场的实际情况很有可能出现剧烈的变化。IDC认为,智能手机的销量在2019年中将会迎来连续第三年的下滑,其部分原因是当前的政治情况、中国市场增长的放缓以及用户设备升级周期的延长。然而,如果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能够得到妥善的解决,让设备的售价可以在关税降低之后得到下降,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就很有可能迎来改观。同样,设备售价降低或是更好的网络覆盖性将能够进一步提升5G设备的销售,让5G手机获得比该机构预计的更快的普及速度。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7日,据彭博社报道,雷军表示,预计小米于5、6月在国内发布第一台5G手机。
手机
你可能已经被漫天飞舞的“5G时代”消息抓住了视线,毕竟2018年下半年开始,从各大手机厂商,再到各个运营商再到影音传播领域,都在奔走相告传达着5G即将到来的消息,似乎这项新技术也将要极大地改变人们的...
手机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格力手机定会顺应科技发展的趋势,跟上5G手机和柔性屏的大势。
手机
荣耀总裁赵明昨日出席上海品牌活动后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201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将比2018年更加困难,荣耀今年将推出5G手机,也会跟进折叠屏手机。此外,他还对与小米的竞争作出回应,称“不会再与单一固...
手机
来参加MWC 2019的时候,刘作虎发了条微博:“巴塞罗那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他说的一点都没错,通信设备商、终端厂商、运营商等,都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展会上角力。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