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全球调整iPhone售后:安装第三方电池可享官方维修

手机
2019
03/07
12:36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3月7日,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对iPhone的售后进行了重要调整,对于那些通过第三方更换电池的用户,也可以享受官方的保修了,这在之前直接是被拒绝的。

从最新的进度来看,苹果已经通知了Apple Store的Genius Bar(天才吧)和苹果授权服务(AASP)提供商,现在可以为那些更换了第三方电池的iPhone提供维修服务,这在之前是不敢想的。

对于本次调整,苹果内部文件显示的细节如下:

1、如果修理与电池无关,Genius Bar(天才吧)和苹果授权服务(AASP)现在可以忽略第三方电池并继续正常服务,可以维修的部件包括屏幕,主板,麦克风等,并收取正常费用。

2、如果修理与电池本身有关,Genius Bar(天才吧)和苹果授权服务(AASP)现在可以按标准费用使用苹果电池替换第三方电池。在开始维修之前,Genius Bar必须将第三方电池耗尽至不到60%的电量。

苹果还强调,iPhone的电池不好更换,?更换过程中电池易拉胶损坏,丢失或粘性过大,Genius Bar(天才吧)和苹果授权服务(AASP)可以自行更换整个iPhone,用户只需支付电池费用即可。

最后要说的是,这个新的售后调整,从今天正式开始执行,并且是全球范围的,不过苹果仍然拒绝为使用了第三方主板,外壳,麦克风,Lightning连接器,耳机插孔,音量和睡眠/唤醒按钮,TrueDepth传感器的 iPhone提供维修服务。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年一度的女王节即将到来,为了迎接这个节日,京东等电商平台纷纷推出手机限时优惠活动。就在昨天,苏宁和京东相继宣布下调iPhone XS系列售价,降价幅度超千元。一直以低价见长的拼多多自然不甘成为旁观...
原创
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I安全摄像头公司Lighhouse可能已经关闭,但其专利仍将继续存在。
业界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内部文件显示,装有第三方电池的iPhone现在有资格在苹果商店天才吧和授权服务提供商等处进行维修。
业界
3月5日消息,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于率先下调iPhone XS产品售价,最高达1000元,在焕新节及女王节期间,还可以享受分期及以旧换新等众多服务。
原创
大约五年前,谷歌成立了Project Zero研究小组,以减少零日攻击对用户的影响。自那以来,谷歌向苹果等公司报告了大量漏洞。现在,Project Zero团队又披露了另一个“非常严重”的macOS内核漏洞,苹果竟然把...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