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高管回应取消上海建厂计划:长期来看可带来更高资产回报率

业界
2019
03/06
12:4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0.webp (1)

3月6日,蔚来披露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2018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还披露,2017年,蔚来与上海嘉定政府及相关实体签署框架协议和备忘录,为蔚来建立制造工厂。最近,蔚来与这些合约方终止了该制造厂的计划,不过尚待签署最终终止协议。

蔚来披露称,这项新举措使蔚来能够长期关注联合制造模式,这项新举措使蔚来能够长期关注联合制造模式。蔚来认为,合肥现有的蔚来江淮工厂将为其提供产能和灵活性,以支持其未来两到三年的市场渗透和增长计划。

对此,蔚来财务副总裁汪东宁在财报电话会议中回应称:“关于停止公司在上海的工厂建设,从短期上确实是会对资本支出有些许影响,但是从长期来看这一战略调整是会给我们带来更高资产回报率的。”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蔚来汽车官方针对 ES8 推出了补贴政策,新政策将针对今年 2 月购买蔚来 ES8 的用户进行补贴。
新零售
1月30日消息,威马汽车与美团打车达成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以用户为核心,践行“智慧出行,智慧交通”愿景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本次合作目的在于不断升级高品质的用户出行...
原创
1月30日,蔚来汽车宣布拟发行6.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票息为3.5%-4%,转换溢价在27.5%-32.5%。其中,蔚来的主要股东腾讯将认购3000万美元,高瓴资本认购1000万美元。
业界
埃隆·马斯克几乎是一个没有秘密的人,不论是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私有化,还是面对记者专访时坦言特斯拉在去年差点倒闭,他每一次的发言都像是一场表演。
业界
11月15日消息,美团租车方面证实,因业务调整需要,美团租车将不再在四川郫县提供服务,停止分时租赁试点运营,针对APP中的用户账户余额将安排退还,充分保障用户的利益。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