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涉及自动驾驶

业界
2019
03/04
15:1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3月4日讯,企查查显示,滴滴于2019年3月1日新成立全资公司“上海滴滴沃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人代表为郑建强。

该公司经营范围中,包括智能驾驶汽车技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汽车零部件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发展会掩盖一切问题,直到狂奔的脚步停下。
态度
2019年的春节,网约车又是新闻。
业界
以现在市场状况来看,百家争鸣的确比一家独大更能促进行业规范化和市场繁荣。但仅仅是为了抢占用户和市场而匆匆推出业务,则并不是一个好策略。如何解决安全隐患,加强管理,提升用户体验,或许才是救活顺...
态度
2月18日消息,据悉,根据招聘启事和一名公司高管透露,中国打车巨头滴滴出行正计划在拉美地区等一些增长较快的市场与美国对手Uber(优步)展开竞争,而目前这家来自中国的企业正在智利、秘鲁以及哥伦比亚招...
原创
据招聘公告和一名公司高管透露,滴滴出行计划与Uber竞争南美市场,目前正在智利、秘鲁和哥伦比亚招聘管理人员。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