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确认收购PP租车 拓展租车业务

业界
2019
03/04
13:28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w400_h458_44a94cbc87eb4174a3de15e5aec2348b

3月4日上午消息,今日有消息称,瓜子二手车母公司车好多集团已经完成对PP租车的收购。对此,车好多集团向新浪科技确认该消息属实,但价格尚未透露。

对于为何收购PP租车并上线租车业务,车好多集团内部人士称,此前做了调研,发现用户有这样的需求,“我们只是为用户提供了增值服务,全部都是基于我们的业务和用户的需求”。

不久前,车好多集团宣布完成15亿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愿景基金,投后估值超90亿美元。此外,瓜子二手车上线了瓜子租车业务。目前只在北京、上海、广东、深圳这四个城市开放。

据悉,PP租车成立于2012年,曾获得过3轮投资:2014年3月,PP租车宣布获得红杉资本领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11月,又获得IDG、晨兴资本领投的6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5年9月,PP租车获得5亿元C轮融资,由天图资本领投,之前的投资方红杉资本、IDG等进行了跟投。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瓜子二手车 PP租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