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新功能:允许用户设置推文回复为不自动显示

业界
2019
03/01
13:21
书聿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消息,Twitter今天证实,该公司正在开发一项名为“隐藏推文”(Hide Tweet)的新功能,允许用户将某条推文的回复设置为不自动显示,这为用户提供另外一种保护对话的方式。

这个选项已经出现在Twitter的代码中,当用户点击推文中的“分享”按钮时便可看到。当用户点击“隐藏推文”时,该推文的回复将不会自动显示;如其他用户看该推文回复,须点击“分享”按钮中的“查看隐藏推文”(View Hidden Tweets)选项。同时,用户也可以设置重新显示推文回复。

“隐藏推文”是在屏蔽用户之外提供的又一个选项,虽然不会彻底屏蔽某人,但用户依然可以借此获得对某段对话的控制权。

这项功能最早由研究人员Jane Manchun Wong发现,而Twitter也在周四表示,该公司的确在积极开发这项功能。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黑莓(BlackBerry)本周三针对Twitter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指控Twitter公司在移动短信应用中,非法使用了黑莓研发的技术。
业界
这位亿万富翁再次因一条推文惹恼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现在,到底谁能管住他的发推文行为就成了一个非常紧迫的新问题。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社交网络公司推特(Twitter)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推特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EV·威廉姆斯(EV Williams)即将辞去公司董事会职务。
业界
美国社交网络推特(Twitter)的用户增长陷入停滞,一个重要原因被认为是产品体验不佳,对于新用户显得有些晦涩难懂,过去推特一直在对产品进行界面调整。
业界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月26日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专员(DPC)周五表示,正在对Twitter的数据泄露事件发起调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