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保网站停止运营,部分用户被掌门少儿接收

业界
2019
02/25
13:32
多知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称成长保停止运营,多知网查询成长保官方网站发现网站已经停止运营,而成长保APP也不能正常打开,对于跑路传闻,成长保暂无回应。

成长保的官网已经打不开了,点击弹出“ 该网站暂时无法访问”提示;而成长保的APP,注册新用户显示网络异常,跳过注册流程直接打开课程,则显示页面下载失败。

(成长保网站打不开,弹出无法访问的提示)

去年6月,多知网首次报道成长保在新一轮融资中被爆存刷单问题,紧接着成长保开启一轮裁员风波。当时成长保回应称:“因为扩展激进,或有部分员工为了业绩有刷单行为,所以内部正在严肃清查 。目前我们的投资人和股东全部支持公司,依然看好公司的发展,没有任何股东撤资。接下去我们会调整战略,从快速扩展回归教学为本的初心。”

从公开信息查看,在过去的半年内,成长保为挽回危局作出了最大努力,对产品进行了升级,自主研发全系列思维课程体系。课程方面,除了在线主讲老师,成长保还为每位学员配备了1对1的学习辅导班主任。

(成长保运营主体育宁教育为在线教学的编辑和生成方法以及系统申请了相关专利)

同时,去年12月上线了数理逻辑特色体验课,公开宣传稿件称,该课程为情境式动态智能课件的教学形式。从天眼查可以看到,成长保还为在线教学的编辑和生成方法以及系统申请了相关专利。

然而,危局仍未逆转,近日,成长保网站和APP停止运营,多知网对此向成长保创始人/CEO刘阳求证,对方暂未回应。

此外,有用户爆料成长保已被掌门少儿接盘,对此,掌门1对1回应称,“成长保被掌门少儿收购”、“成长保所有的退费和上课问题都找掌门”这样的消息不属实,掌门1对1澄清:“掌门少儿与成长保机构没有任何收购或者股权上的关系。”

掌门1对1方面还表示,“掌门少儿对成长保一部分学员给予人道主义支援,学生在成长保未完成的课时,掌门少儿将为其提供同等课时的掌门少儿培训课程。”

从融资方面来看,成长保从成立至今融资5次,最后一次融资停留在2018年5月:

2014年12月,成长保获得700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上海新蓝资产;

2017年2月,成长保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黑马基金、昆仲资本与达晨创投等公司;

2017年7月,成长保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天眼查显示投资方为达晨创投;

2018年3月,成长保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由真格教育基金领投,歌斐资产、基因资本、昆仲资本和达晨创投跟投;

2018年5月,成长保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昆仑万维,B轮累计融资金额为3亿元。

【来源:多知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成长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路小得的一番讲话,引起了现在许多学员的感慨。想到自己报名育宁的初衷,也想到未来的发展,大家都充满了激情。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心理行业的美好愿景与祝愿,更表示,希望能在成长保中获得更多工作机会,服...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