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推出电喵直播,继续扩展游戏业务

手游
2019
02/23
10:23
36氪
分享
评论

即便游戏直播已经处于寡头垄断局面,快手新近依然推出了自己的游戏直播应用。

应用名字为电喵直播,根据官方资料,它提供了游戏直播、游戏视频、游戏社区、游戏介绍等内容,另外也像游戏应用商店一样,提供下载服务。此外,用户也可以在电喵直播里观看在快手关注的内容。

经济情况遇冷,原本作为快手营收支柱的广告业务可能遭遇增长问题,游戏便显得更加重要。2018年以来,快手在游戏领域的布局一直不遗余力,先是1月快手小游戏更名为“快手电丸”、6月收购A站(A站设有游戏中心)、7月推出PC端游戏直播平台快手直播,近期又推出快手直播伴侣的移动版。

游戏直播一方面是推广游戏的极为有效的方式,另一方面能聚合兴趣相同的人群,带动流量,形成很好的用户粘性。快手平台内已有大量原生主播,利用其自身平台优势进行游戏主播的孵化也就变得顺理成章。

当下,快手在短视频领域最大的对手抖音也在游戏领域有不小图谋,斗鱼、虎牙这样的头部玩家也已经牢牢占据了市场,快手面临的竞争环境近乎残酷。不过,一个好消息是,游戏直播领域真正的主宰腾讯集团,同样也是快手集团的大股东,而它正试图遏制抖音的崛起。

目前电喵直播仅在安卓端上线。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游戏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