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盛计划联合发行信用卡,配以iPhone新功能

业界
2019
02/22
10:03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2月22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苹果和高盛计划在今年春季联合发行一张信用卡,配以iPhone的新功能,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资金。知情人士称,未来数周内,该卡将率先在公司员工内部进行测试,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

两家公司希望为该卡提供苹果钱包应用的功能,如设置开支额度,追踪奖励和管理账目等,以此来吸引持卡人。

该卡将使用万事达卡(Mastercard)的网络,信用卡用户在大多数购买活动中将获得约2%的现金返还,购买苹果产品的回报可能更高。除了奖金,苹果和高盛还希望利用其钱包应用程序中的额外功能吸来引用户,如追踪奖励和支出,以及管理账户余额等。

对此,瑞士信贷在致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称:“据报道,该信用卡将获得高额回报,凸显了市场竞争之激烈,尽管这一产品并不会颠覆该市场。”

媒体摘声:

尽管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大环境不是很好,但联想认为手机是智能物联的核心产品,手机的战争是持久战,不是特别急于求成。2018财年我们最大的重心是把产品做好,经过一年的恢复,联想手机的研发能力回到第一梯队。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 刘军

科技最可怕的是进入模糊地带,而不是做坏事。往往是在你没有做坏事的时候可能你做了坏事。应该根据社会的形态,快速改善我们整个立法的速度。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 傅盛

钛媒体2月22日消息,百度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本季度百度营收272亿元人民币(约合39.6亿美元),同比增长22%,超出华尔街预期;净利润21亿元(约合3.03亿美元)。2018年度总营收为1,023亿人民币(约合148.8亿美元)。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百度在2018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年营收达1,0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对于新的一年,我们充满信心。百度App在过去一年加速增长,截至2018年12月,日活用户增至1.61亿,同比增长24%;好看视频的日活用户从1年前的100万增长至1900万。”

钛媒体2月22日消息,爱奇艺公布了该公司截至12月31日的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财报显示,2018财年爱奇艺总营收达到250亿元人民币(约合36亿美元),同比增长52%,其中第四季度营收为70亿元人民币(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长55%。

在第四季度末,爱奇艺的订阅会员规模达到8740万,付费会员占比达到98.5%。爱奇艺全年净增订阅会员3660万,订阅会员规模同比增长72%。

知情人士说,Pinterest已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的文件。这家在线图片搜索公司加入了一批估值颇高的科技初创公司的行列,计划在2019年上市。该公司及其由高盛集团和摩根大通牵头的承销商正考虑在6月底上市。

钛媒体2月21日消息,咪蒙旗下另一个帐号“好疼的咪蒙”更名为“爱就是知道”,期间该公众号曾更名为“大大棉袄”,并且该公众号内容已全部清空。此前“咪蒙”“才华有限青年”公众号均显示已被注销。

钛媒体2月21日消息,滴滴内部人士表示,裁员的补偿之前是n+1,本周决定提升为n+2。但滴滴在2018年时对于员工的年终奖有一个月未发放。该人士称,滴滴还开始加强了内审手段,涉及违规报销、不当业务操作的员工也可能面临辞退的危险。针对以上信息,滴滴官方未回应置评请求。

钛媒体2月21日消息,工信部下属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泰尔实验室受京东金融委托,将对京东金融APP进行全面安全检测,具体检测包括涉事问题源代码定向检测、移动应用件安全评估等。近日有传言称,京东金融App存在“查看用户银行截图”“美颜照片”等疑似侵犯用户隐私的行为。京东金融方面对此表示,通过严格排查,其App没有对用户照片和截屏私自上传。(来源“界面)

钛媒体2月21日消息,今天,支付宝发布公告表示,从3月26日开始,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将开始收费。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提供了每人每月2000元的免费额度,也就是说,2000元以内依然免费,超出2000元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以还款3000元为例,超出部分为1000元,按照0.1%计算,服务费为1元。

钛媒体2月2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24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6个名为“字节锤子”的商标,所属类别分别为“软件产品、科学仪器”、“科研服务”、“广告、销售、商业服务”、“教育、娱乐服务”、“社交、法律服务”、“电讯、通信服务”,目前状态为申请收文。1月22日,字节跳动曾表示已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

钛媒体2月21日消息,美国流媒体巨头Netflix今日宣布,华语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将登陆奈飞。《流浪地球》将被翻成28种语言,超过190个国家的观众将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该影片。Netflix内容收购经理Jerry Zhang说,相信《流浪地球》一定会受到全世界科幻迷的喜爱。

钛媒体2月21日消息,苹果公司负责Apple Music和国际内容的副总裁奥利弗·舒瑟周四宣布,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已累计向欧洲开发者支付了逾250亿美元的分成。苹果此前宣布,截至今年1月,App Store总计向开发者支付了逾1200亿美元分成。这就意味着,其中大约20%流向了欧洲应用开发者。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高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