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法律总顾问入职两月即离职

业界
2019
02/21
17:44
品玩
分享
评论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刚上任两个月的特斯拉法律总顾问 Dane Butswinkas 意外离职,现公司法务部门副总裁 Jonathan Chang 将接任。据报道,他将重新回到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律师事务所 Williams&Connolly,成为全职的庭审律师,其表示将期待继续为特斯拉担任外部法律顾问的工作。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报 303.83 美元,下跌 0.59%。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周二,在线太阳能市场EnergySage和北美认证能源从业人员委员会发表的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称,美国只有12%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商拥有特斯拉家用电池Powerwall。
业界
  超级电容板块再度吸引市场眼球。截至2月18日收盘,万得超级电容指数上涨3.25%。风华高科(13.520, 0.97, 7.73%)、江苏国泰(6.480, 0.28, 4.52%)、铜峰电子(3.960, 0.16, 4.21%)、江海股份(6.970, 0.28,...
业界
马斯克表示,他必须专注于特斯拉和SpaceX公司“令人痛苦的大量技术和制造问题”。他也表示,他一年多来都没有“密切参与”OpenAI公司的工作。
业界
Model 3 已经在国内开启了预定,将于三月初陆续到货,目前国内不少地区已经有了 Model 3 的试驾车。
新零售
之前特斯拉表示要调整自家 Model X 和 Model S 产品的电池架构,吃瓜群众们还心心念念着是不是要来一次大更新,但没想到他们只是使用了与 Model 3 同样的命名规格,来简化了现有产品线的售卖版本,并且也...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