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苹果 AirPods 便宜!三星推出新 Galaxy Buds:续航更给力

业界
2019
02/21
17:46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据外媒 Phonearena 报道,三星在其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 Galaxy Buds,有白色、黑色和亮黄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Galaxy Buds 采用 AKG 技术,即增强型环境声音,用户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即时听到外界的声音,让您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可以更轻松地了解自己所处的环境。

此外,这款耳塞使用了自适应双麦克风,提升了收音的品质,能自动选择该用向外的还是向内的麦克风来拾音,即使用户是在嘈杂的环境中通电话也能让对方清晰地听到自己的声音。

Galaxy Buds 除了比苹果的 AirPods 便宜之外,还提供了更给力的续航时间。三星官方称,以有线快充的方式更可以在 15 分钟时间为 Galaxy Buds 充进 1.5 小时的续航电力 ;Galaxy Buds 提供长达 6 小时的蓝牙流媒体和长达 5 小时的通话时间,而 AirPods 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5 小时的收听时间 ; 最重要的是, 另外配合随行电池匣,会有额外 7 小时的电力。

三星宣布将从 3 月 8 日开始以 130 美元的价格出售 Galaxy Buds。值得一提的是,在三星官网上预定 Galaxy S10 或 S10+ 的客户将获得免费配对 Galaxy Buds。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知名爆料者 Steve Hemmerstoffer ( @OnLeaks ) 在推特上表示,他收到了一张据称是苹果最新的 iPad mini 5 的 CAD 设计图。根据之前的报道显示,苹果将在春季更新 iPad mini 系列。
新零售
各位看官朋友们好,今天是上元佳节,极果君祝大家节日愉快 ~ 正所谓:"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 …出门在外,大家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各位耳朵上挂着的 ...AirPods,毕竟人多 ~
新零售
上个月20号,有网友发现苹果的北美官网在清仓产品上重新上架了iPhone SE,售价仅为2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687元。两天之后,iPhone SE已经销售一空,在全面屏“肆虐横行”的现在,仍有不少人对小屏机充满...
原创
2月20日,苹果官网悄悄调整,再次上架iPhone SE,其清仓价依然是24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1680元。
手机
此前苹果为了宣传Apple Music,为曾经的Apple Music用户提供了3个月的免费试用。就在近日,苹果又迎来Apple Music全新推广活动:Apple Music的用户可以为朋友提供一个月的免费试用。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