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Galaxy Watch智能手表 可测心跳量血压

业界
2019
02/21
10:2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今天正式发布了多款可穿戴设备,其中包括最新款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三星表示,Galaxy Watch Active旨在“让追求健康目标变得更方便、更时尚、更有趣”。这款智能手表可以监测血压和心率,这是该公司新款手表的最大功能变化。此外,该智能手表拥有铝质表体以及全新的表带材料和手表界面。

这款智能手表有4GB的存储空间,还支持Wi-Fi、蓝牙连接和NFC移动支付功能。它可以跟踪39项运动,监控睡眠,计算步数,并内置GPS。该公司还表示,新的S10智能手机能够为手表进行无线充电。当然,这款手表还支持三星的智能助手Bixby,可以通过数字助理打电话或发送信息。

这款手表的具体参数包括:1.1英寸360 x360显示屏,230毫安时电池,Exynos 9110处理器,768 MB内存,基于WPC的无线充电以及5 ATM防水功能。

三星表示,这款手表有四种颜色,分别是银色、黑色、玫瑰色和海绿色。售价199.99美元,将于3月8日在美国上市。在2月21日至3月7日之间预购这款手表的用户将获得免费的无线充电板。

此外,三星今天还发布了一款新的健身腕带Galaxy Fit。其配置了0.95英寸全彩色触摸感应AMOLED显示屏,橡胶表带。这款腕带通过蓝牙进行配对,支持心率监控,可以通过NFC无线充电,并且拥有防水功能。该产品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该公司表示,一次充电应该能维持一周左右的待机时间。据悉,Galaxy Fit将于5月31日上市,售价99美元。

Fit和Watch Active都能自动跟踪六种不同的运动,其中包括自行车、跑步和划船等运动。其睡眠跟踪功能监控睡眠的不同阶段,压力管理功有助于人们花一分钟来呼吸和放松。(腾讯科技审校/皎晗)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Galaxy 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