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青春版,千元拍照之王实至名归

互联网
2019
02/21
10:12
分享
评论

生活中总有着这样那样的事情,如果不记录下来,可能我们转眼就忘记。如果记录下来,偶尔拿来回味下,就是件令人愉悦的事情。以往我们记录生活,主要是选择笔记、日记等,但随着科技的发展,记录的手段变得愈加丰富。借助手机拍照、自拍可以记录下生活的美好瞬间。下面,带大家来看一款自拍优秀的荣耀10青春版,它能为你的生活增添乐趣。

荣耀10青春版一“渐”倾心

荣耀10青春版是一款符合年轻用户群体喜好的手机,它用渐变色与优秀的自拍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彰显青春与活力的有效途径。在外观设计上,它的渐变色能给用户带来新奇的感官享受,并能打动使用者的心。

荣耀10青春版的渐变蓝

荣耀10青春版在拍照上,有很好的表现,尤其是在自拍上,它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惹眼的。它配置了2400万的自拍摄像头,一般情况下,这个级别的像素主要是在旗舰机上应用,荣耀10青春版则以很低的价格,为用户带来优秀的拍照体验。

使用荣耀10青春版拍照时,不会受到逆光、暗光等条件的影响,仍旧可以获得不俗的拍照效果。使用荣耀10青春版的自拍,能照出很美的样子,本来就很美的你,使用荣耀10青春版,会给你提供一个宣泄你美丽的渠道。喜爱自拍的小姐姐们,你们的自拍神器到了。

小姐姐使用荣耀10青春版的自拍照片

上图中的小姐姐使用荣耀10青春版拍出的照片,我们能够看到,照片很好的体现出了小姐姐的美,本来就很美的小姐姐,更加美艳动人。如果你也喜欢自拍,不如就试试荣耀10青春版吧,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另外,荣耀10青春版的后置摄像头也有不错的表现,所拍出的照片依然很美。在手持夜景模式的支持下,它在夜间拍摄,仍旧可以获得良好的拍照效果。下图是使用荣耀10青春版拍摄的照片。

荣耀10青春版拍摄的照片

手持夜景模式下,能够带来不错的夜间拍摄效果,灯光、人物都很清晰,同时也给人一种强烈的画面感。

总结:

荣耀10青春版是一款外观靓丽,拍照给力的手机,它的渐变色或许会让你一“渐”倾心,它的自拍和拍照则能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多欢乐。借助荣耀10青春版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提高生活的乐趣。现在荣耀10青春版正有优惠活动,可领100元券,价格更加优惠了,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