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9相机距离华为就差一点,负责人哭晕在厕所

手机
2019
02/20
16:57
科技头条
分享
评论

2月20日,在小米发布会上,雷军表示,最新的DxO(相机评测机构)上,小米9得分排世界第三,实际上已是第二。当拿到这个成绩单时,我们负责相机的副总裁已哭晕在厕所。我说要给未来世界登顶留一点点空间,然后我们已经超越了苹果和三星的所有手机。(凤凰财经)

TIM截图2019022016572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 月 1 日,针对许多米粉想要小屏手机的想法,雷军在微博向他们推荐了小米 8SE。
新零售
昨日小米股价再度暴跌 6.85%,报收 10.34 港元,创出上市以来的新低。如果与最高价相比,小米股价已然腰斩。对此雷军发声明表示,小米高层保证一年内不会抛售股票。但是这依旧没有挽救小米的颓势。
新零售
雷军发布关于卢伟冰先生的任命通知,任命卢伟冰先生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 Redmi 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
新零售
1月11日,小米集团举行年会,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小米年会上发表演讲时总结:2018,是小米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一年,更是小米新征程的开局年。
业界
1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是小米公司年会,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在会上总结了小米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9年的目标: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5年100亿元All in AIoT。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