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号申请积压致游戏审批再次暂停

手游
2019
02/20
15:09
彭新
分享
评论

0 (4)

2月20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本周发布通知,已要求停止提交新游戏版号申请,以处理因去年版号冻结期间积压的版号审批请求。

“监管机构要求地方主管部门停止提交申请,因为目前有太多的积压需要处理,”一位知情人士说,其公司已被当地政府告知此事。另一位知情者表示,游戏公司仍然可以提交申请,但在现阶段处理已有的游戏版号申请时,版号代理机构将不再将新申请提交给北京监管机构。

2月19日,一则“接到上级通知:今日开始暂时停止版号申请资料接收,具体什么时间回复还不确定”的消息开始在游戏从业者的QQ、微信群间大范围传播。

有游戏业内人士告诉界面新闻记者,新游戏审批在个别省份出现了暂停的情况,如广东省。

此时距离游戏版号审批“开闸”不到两月。从去年12月底至现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总计下发六批版号。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的游戏审批结果页面显示,这期间共批准了1982款游戏,而在2017年有9651款游戏获批。有行业内部人士估计,至少有5000款游戏仍等待批准。

【来源:彭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版号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