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总裁称将通过5G智能手机振兴手机业务

业界
2019
02/18
13:2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LG电子的负责人周五表示,该公司正致力于打造5G智能手机,以期振兴其萎靡不振的智能手机业务。

该公司将在即将于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期间推出5G智能手机。

对于智能手机业务,LG表示将采取双轨策略:它将把V系列智能手机用于高端5G智能手机品牌,而G系列智能手机仍将作为LTE智能手机品牌。

该公司表示,它将在2月25日至28日举行的MWC大会上同时发布V50 ThinQ 5G和G8 ThinQ智能手机。

LG移动通信(MC)部门和家庭娱乐(HE)部门总裁兼负责人权邦锡(Kwon Bong-seok) 在首尔LG科学园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新的V系列智能手机将于3月至4月发布,将在5G上运行,G系列智能手机将成为高端LTE智能手机品牌。”

他一直担任LG的电视业务主管。但他在2018年11月被任命兼任MC部门负责人,以给陷入困境的智能手机业务带来变化。

LG的智能手机业务一直在亏损。截至2018年第四季度,MC部门连续15个季度出现赤字。总体而言,由于销售疲软和营销成本增加,该部门出现了3222亿韩元(合2.86亿美元)的运营赤字。

权说,5G智能手机将是LG电子重新获得市场份额的大好机会。

“LG在智能手机业务中实现了多年的技术创新,但却在该市场上遭遇了失败。由于市场预期5G网络将成为智能手机业务增长的机会,我们将努力推出更高质量的5G智能手机,以引领市场。”

尽管三星电子和华为等竞争对手即将推出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但权邦锡表示,现在发布这类手机为时尚早。

“在1月份的全球消费电子展上,LG推出了一种可卷曲的电视机。这是一种先进的技术,领先折叠技术一步。我们已考虑在发布5G智能手机时发布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但决定不生产它。”权说。

“市场对智能手机的需求预计在100万部左右,但LG智能手机业务的主要问题是重新获得市场地位。考虑到这种情况,LG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还为时过早。在技术方面,我们已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将会根据消费者(对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反应来做出相应的决定。”(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5G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