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携手品质纸尿裤,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互联网
2019
01/28
17:44
分享
评论

纸尿裤在宝宝早期的成长过程中,与宝宝肌肤有着长时间的亲密接触,对宝宝的成长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而且小宝宝生性好动,因此选择合适的优质纸尿裤更是至关重要。很多新手爸妈不清楚如何购买到质量有保障的纸尿裤,一向深谙消费者心理的唯品会,则是购买品质纸尿裤的绝佳平台。

轻柔舒适呵护新生,日本花王三倍透气原装进口新生儿纸尿裤

花王纸尿裤是来自日本的王牌纸尿裤,其综合性能极好,一直以来在唯品会上都颇有口碑。此次唯品会推荐的这款花王纸尿裤,干爽柔点网面导尿更迅速,时刻保持干爽。其中的透气柔点网层包含吸水因子,能瞬间吸收尿液,而立体防侧漏面,则能保证宝宝随意运动也不会侧漏。除此之外,这款纸尿裤还采用了高透气外层,透气性能高,有效防止宝宝得尿布疹。正在唯品会上热卖的这款花王纸尿裤还有一个亮眼之处就是3条变色湿带,尿湿后显色线会变成蓝色,提示着家长应该及时帮宝宝更换纸尿裤。轻柔舒适的材质,给新生儿更贴心的呵护。目前消费者只需要登陆唯品会,即可轻松购买到这款来自日本的热销纸尿裤,还有折扣等您来享。

舒适填充物呵护宝宝成长,好奇婴儿透气超薄纸尿裤

填充物是尿不湿选购当中着重要看的一个环节,因为它和纸尿裤的吸水量以及纸尿裤芯体是否断层起坨等等问题相关联。市面上常用纸尿裤的芯体材料和结构主要有传统芯体和复合芯体。这两种芯体由于构成的不同,使用起来也会出现不一样的效果。传统芯体具备很好的导流效果,并且透气性也很好。复合芯体的纸尿裤具备轻薄的特点,又因为内里有粘合剂的作用,不会轻易出现断层、起坨的状况。在唯品会上广受好评的好奇婴儿透气超薄纸尿裤则是采用复合芯体,5D不变芯,薄柔不变形,为宝宝提供贴心呵护。即使宝宝好动不断挤压,纸尿裤也不会断层。快快上唯品会将这款高质量纸尿裤加入购物车,给宝宝温柔舒适的呵护。

除了材质和尺寸,纸尿裤的一些人性化的设计比如说尿湿显示、侧漏防护等等,也是家长们购买时可以考虑的因素。未来唯品会也将推出更多值得选购的纸尿裤,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