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论坛专家分析比特币未来:价格将跌至零

手机
2019
01/25
09:0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达沃斯论坛专家分析比特币未来:价格将跌至零

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美国媒体CNBC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主持的一个座谈会上,BCG Digital Ventures创始人杰夫·舒马赫(Jeff Schumach)表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跌至零。

BCG Digital Ventures是管理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BCG)旗下子公司,致力于数字化创新、产品开发和商品化工作。参加这次座谈会的还有,开放支付网络公司瑞波(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风险投资机构500 Startups合伙人伊迪丝·杨(Edith Yeung)和North Island董事长格伦·哈钦斯(Glenn Hutchins)等企业高管,他们共同讨论了区块链技术的未来。

作为加密货币领域一位顶级投资者,舒马赫在座谈会辩论称,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跌至零。这次座谈会辩论的重点也是区块链技术的未来。

据加密货币数据平台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2018年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一个疯狂的年份,市值蒸发超过4800亿美元。作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价格在2017年创下历史新高后,在2018年大幅下跌。截至伦敦时间周三上午11点15分左右,比特币的成交价已经跌至3571美元。

尽管如此,一些专家认为比特币交易价还会跌得更低。

BCG Digital Ventures的这位创始人在这次座谈会上表示,“我确实相信,比特币的价格将会变成零。我认为它是一项伟大的技术,但我不认为它是一种货币。它没有任何基础。”

舒马赫是以区块链为重点的公司的大投资者。在这场辩论中,North Island董事长格伦·哈钦斯表示,比特币未来的作用可能集中在成为一种价值储备。

哈钦斯还说,和参加这次座谈会的其他成员一样,包括500 Startups合伙人伊迪丝·杨和瑞波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在内,作为投资者,他的关注点是区块链技术。

哈钦斯说,“把比特币作为货币单位或等值货币来进行投资,或者把区块链作为会计分类账薄来进行投资,我没有多少兴趣。我考虑更多的是这样的协议。换句话说,这样的协议的结果是什么?代币是否有价值。”

就比特币而言,区块链是一种分散的公共活动分类账薄,不属于任何个人所有。相反,它由运行专门计算机以解决复杂密码问题的人组成的网络来维护的。但是比特币存在许多问题,包括交易时间慢,成本高。

舒马赫表示,该行业现正在努力创建“开放分散系统”。这些基本上是企业可以运行的下一代协议或基础设施,类似于今天的云计算。

业界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代区块链技术。伊迪丝·杨表示,她认为在支付领域,尤其是在亚洲,采用区块链的速度很快。

伊迪丝·杨说,“许多甚至还未接受使用信用卡的发展中国家,没有特殊的基础设施,几乎更容易看到类似于区块链的支付使用。在亚洲,在这方面你会看到比美国和欧洲更多的行动。”

瑞波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表示,他预计在大约五年时间内区块链将会获得更广泛地采用。而舒马赫说,这个时间应该是在三年后。但哈钦斯称,消费者最终不会谈论区块链的使用,他们只是关心一个产品的使用效果。(天门山)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一比特币大幅上涨,攀升至3400美元以上,这是由于日本和中国香港当地交易所的大量买入交易。
业界
入冬以来,整个加密数字货币行业的温度低得格外寒冷。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12月13日,全球许多英语国家发生了炸弹威胁事件,不良之徒以索取比特币为目标,多国警方展开了调查。
业界
矿难就是来的这么猝不及防,在 2017 年 12 月份,比特币价格最高达到了 19892 美元,而 11 月 20 日比特币一度暴跌至 4300 美元以下,跌至今年新低。过去一年,比特币价值暴跌 77 %,比特币的市值从 2017 ...
业界
11月25日,比特币下探至3500美元,全球数字货币市场再现集体大幅杀跌,市值较顶点的8500亿美元市场规模缩水超过8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