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首款 5G 商用手机官宣 折叠屏是最大亮点!

业界
2019
01/25
02:1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1 月 24 日,华为在北京举行了 5G 发布会。华为高级副总裁、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透露,华为将在春节后的 MWC 2019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中,发布全球首款 5G 商用折叠屏手机。虽然小米创始人林斌提前曝光了小米的折叠屏手机,但仅仅是一款工程机,商用为时尚早。

华为发布会

余承东表示,华为 5G 商用折叠屏手机采用华为首款 5G 终端芯片——巴龙 5000,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巴龙 5000 是全球首款单芯片多模 5G 芯片,可同时支持 3G、4G 和 5G,具备能耗更低、延迟更短、超快网络连接速度等特性,将成为 2019 年华为旗舰手机的标配。

折叠屏手机概念图

与此同时,华为 5G 产品线总裁杨超斌表示,华为已经完成了 5G 网络全部商用测试,率先突破 5G 规模商用的关键技术。目前,华为已经出货超过 25000 个 5G 基站,签订了 30 个 5G 合同,其中 18 个来自欧洲,9 个来自中东,3 个来自亚太地区。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4日消息,华为在北京举办5G发布会暨2019世界移动大会预沟通会,发布了全球首款5G 基站核心芯片——华为天罡。华为还宣布,目前公司已经获得30个5G商用合同,超2.5万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
原创
1月24日消息,华为公司今天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业界首款5G基站核心芯片——天罡。
业界
1月24日消息,华为公司今天对外发布一款5G终端基带芯片:巴龙5000。
业界
2019年1月24日,华为在北京举办5G发布会暨2019世界移动大会预沟通会,发布了全球首款5G 基站核心芯片——华为天罡。华为还宣布,目前公司已经获得30个5G商用合同,超2.5万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
业界
大部分用户换机时只看重肉眼可见的功能更新,但促进他们换机的深层次动力却是软件服务创新给他们带来的直接利益。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