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海外首发V20 总裁赵明称去年海外市场销量增长170%

手机
2019
01/23
17:1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1月22日消息,荣耀手机在法国巴黎召开发布会,正式向海外市场发布荣耀V20。

据荣耀介绍,荣耀V20将于当地时间1月22日起在目标市场全面发售,这些市场包括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芬兰、捷克共和国、波兰、俄罗斯、马来西亚、印度、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6GBRAM+128GB ROM版本零售价为569欧元。此外,荣耀与潮牌MOSCHINO推出的联合设计版荣耀V20,8GBRAM+256GB ROM版本售价则为649欧元。

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同时给出了荣耀手机2018年在海外市场的成绩单:据GfK数据显示,荣耀在俄罗斯市场已经成为TOP 2品牌,在德国、芬兰等欧洲和中东地区的6个国家跻身TOP 4榜单,在法国、英国和捷克共和国则进军TOP 5之列。

赵明强调,2018年全年,荣耀手机海外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70%,海外销量整体占比超过25%。

配置方面,荣耀V20是全球首款配置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结合麒麟980全新升级的第四代自研ISP,及荣耀自研4800万AI超清拍照技术。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V2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提供具有新的摄像头功能,以及比三星电子公司和苹果公司等竞争对手更低价格的智能手机机型,华为正寻求巩固自己在欧洲市场的地位。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