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公布2019计划 将投入110亿重押B端商家

业界
2019
01/23
16:58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3日消息,在2019美团外卖产业大会上,美团点评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透露,美团在2018年及以前都在重点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2019年将重点布局B端。“美团外卖的10000名员工的重心,会从消费者转向商家,从满足消费者需求转向做好商家的,2019年将投入110亿,深入产业,助力商家升级。”

王莆中介绍,这110亿投入是计算出来的,不是单纯的补贴。他说道这针对商家端的110亿投入具体用处,将在四个方面:行业营销、数字化升级、供应链服务、商户奖励等。

在谈到外卖及本地生活行业竞争的时候,王莆中认为:“建设比竞争更重要,平台应该有担当担起这份责任。”同时,王莆中公布了美团外卖经济体的整体情况,其中有360万年度活跃商家,3亿年度交易用户日订单超过2400万,日活60万以上的骑手,组成了一个服务用户、商家、骑手的平台。

他强调,王兴一直认为,用户在生活中的每次消费,其实都是在投票。目前国内外卖市场的需求仍在不断增长,用户的每次下单消费,对平台而言都是一次投票。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孙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外卖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由于外卖佣金上涨,部分餐饮商家退出了美团点评的网络外卖平台。
业界
外卖平台竞争异常惨烈,沧海横流死的死、合并的合并,甚至连腾讯系的大众点评与百度系的百度外卖都分别归属于美团与饿了么,除了滴滴这样不差钱的主,还真的没谁敢在外卖市场再分一杯羹了。
态度
成立于2010年的美团,在8年之后终于叩响IPO的大门。6月22日,美团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若IPO成功,美团将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O2O领域上市公司。
业界
美团介绍,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美团外卖综合运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等,通过“O2O实时物流配送智能调度系统”,将平均配送时长缩短至平均28分钟。
业界
4月10日消息,经过8天的试运营,滴滴外卖昨天(4月9日)正式在无锡全城范围内上线,当日订单33.4万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