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游戏销售额创下新纪录:434亿美元

手游
2019
01/23
11:2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4)

据外媒报道,根据行业跟踪公司NPD集团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游戏行业的销售额是434亿美元。这不仅比2017年的369亿美元销售额增长了17%,而且对该行业来说也是创纪录的一年。

在2018年的销售总额中,包括游戏内购买和订阅在内的软件销售额约为358亿美元,硬件和外围设备销售额约为75亿美元。

NPD集团视频游戏行业分析师马特-皮斯卡特拉(Mat Piscatel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无论是在移动设备上还是在PC电脑或游戏机上,不同年龄和兴趣的消费者都发现了很多引人入胜的内容。

游戏机、PC电脑和移动设备等平台上的游戏均出现了显著的增长,而订阅和流媒体服务等市场的发展让我们看到游戏行业的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性。”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2018年美国电影业也实现了434亿美元的收入。这两个娱乐世界之间现在实现了财务平等。

2018年硬件和外围设备销售额比2017年增长了15%。与2017年推出Switch游戏机不同,2018年没有重大升级的游戏机推出,但这是Switch游戏机推出的第一个完整年份。

今年是游戏机独家内容销售形势非常强劲的一年。在12月7日,Switch游戏机上推出了《超级粉碎兄弟终极》(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这款游戏在推出的头三天就在美国卖出了300万份。

今年,PlayStation 4游戏机上推出了《战神》(God of War)和《漫威蜘蛛侠》(Marvel’s Spider-Man),这两款游戏均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和财务成功。

当然还有《堡垒之夜》(Fortnite)游戏。Epic公司的这款免费游戏在所有平台上——游戏机、PC电脑和移动设备——都取得了巨大成功。(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机 《堡垒之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