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Android Go系统新机通过马来西亚认证

手机
2019
01/19
16:24
TechWeb
分享
评论

说到Android Go系统,是谷歌在I/O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一款针对于入门级的手机系统。该系统在Android系统上进行了简化,可以在1GB甚至更小内存的手机上运行。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将主打低端市场。

目前多家厂商都推出了基于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这类手机在售价方面非常便宜,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可谓是性价比极高的机型。作为国内手机大厂,网上曾一直曝光小米即将推出Android Go手机的消息,而这款Android Go系统手机将确认由红米制造,或将命名为Redmi Go,目前有消息表示,该机已经通过了马来西亚认证。

近日,在新加坡IMDA手机认证网站上出现了一款代号为M1903C3GG的红米手机,其销售名称为Redmi Go。该机也已经通过了美国FCC、欧洲EEC的认证。

该机将会是红米首款搭载了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从曝光消息来看,该机采用了5.9英寸屏幕,支持双卡双待和蓝牙4.2。TechWeb会继续跟进。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手机厂商小米,其操作系统源自于对谷歌的安卓开源代码进行修改定制,即所谓的“MIUI”。
手机
大家都知道,小米手机是借助移动互联网的春风,然后又向用户开展“饥饿营销”。进而造就了现在的小米手机。
手机
雷军对于网上流传他和凡客CEO陈年彻夜深谈的细节不置可否,但他接着说,所有交谈的内容都是真的。 按照雷军和陈年分享的10条经验,凡客接下来做了一系列举动。我其实也有些担心,服装是不是和手机还是有些...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