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CTO罗道锋离职加入快手 王慧文将兼任其职责

业界
2019
01/17
16:1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17日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美团高级副总裁、CTO罗道锋离职,并以顾问身份加入快手。

美团官方回应称罗道锋因家庭原因于近日离职。此前,罗道锋曾出任腾讯副总裁,2015年加入大众点评担任CTO,美团点评合并后,出任美团技术工程及基础数据平台负责人,同时兼任到店餐饮事业群技术负责人。离职前,担任基础研发平台负责人。

罗道锋离职后,美团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将兼任其职责,向CEO王兴汇报。王慧文将带领基础研发平台和用户平台一起持续探索。

据悉技术工程及基础数据平台主要负责美团点评的云平台、 数据平台、基础架构、运维平台及服务、信息安全、工程质量等。(子青)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 罗道锋 快手 王慧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