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UC榜单”19年首期新鲜出炉,190位创作者榜上有名

互联网
2019
01/16
17:58
分享
评论

近日,由UC大鱼号发起,联合新榜共同发布的"大鱼UC榜单"19年首期正式出炉。本期榜单依据大鱼号的消费量、互动量、活跃度等维度,共分为旅游、美食、育儿、生活、娱乐、音乐、动漫、幽默、影视剧、科技、体育、游戏汽车、财经、时尚、军事、历史、情感、三农19个子榜单,总计上榜190位创作者。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本期不止有用户们熟悉的老牌创作者,还涌现了大量的“新面孔”,如旅游榜的“天下有景”、“饭道”,汽车榜的“天下有车视频”、“天下未来车”,游戏榜的“17173游戏”、“王者小信”等各领域优秀创作者。他们在大鱼号持续深耕优质作品,在过去的一月中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在本期榜单崭露头角。

"大鱼UC榜单"1月期

不仅如此,本期的榜单还新增了三农、历史、情感、军事等4个垂直领域,为更多创作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在本期历史榜单中,“历史客栈”凭借多年对历史的研究心得,创作了几十篇科普向的历史类文章,在本期历史榜中位居第一。而历史领域的视频自媒体“历史谜中谜原创视频”,则是创作了数十支短视频来与用户们共同探秘历史中的未解之谜,凭此也在榜单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1月“大鱼UC榜单”分榜——历史榜

在新增的三农榜单中,创作者“渔人阿烽”凭借着诙谐有趣的数十支赶海视频位居第一,在他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他在海边滩涂礁石中与各类螃蟹鱼虾“斗智斗勇”,最终收获一桌海鲜大餐,这些充满渔村生活气息的视频令他收获了一众“铁粉”,人气高涨。而生活在农村的“华农兄弟”也在本期三农榜的前列,这对令竹鼠闻风丧胆的兄弟在UC大鱼号上分享了竹鼠的花式做法和农村美食美景,凭借朴实接地气的视频内容吸引了许多用户的关注。

1月“大鱼UC榜单”分榜——三农榜

"大鱼UC榜单"是UC大鱼号助力创作者成长的创新举措之一,据悉,“大鱼UC榜单”会在每月中旬根据综合指数公布前一月的榜单,以完善、客观、公正的评价体系帮助创作者们在各自的领域创造自己的价值,同时也为更多创作者指明了成长方向,激励他们产出更加优质的内容,最终实现平台与创作者的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