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持续加码新能源车产业 设立充电桩科技公司

业界
2019
01/16
13:21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今年1月初,恒大高科技集团出资设立了“恒大智慧充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软件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充电设施的设计及运营服务等。法定代表人为赵冬生。

1月15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以9.3亿美元收购NEVS的51%股权并获得多数董事席位,成功入主这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

恒大健康表示,通过收购拥有领先新能源智能汽车技术及生产能力的企业,能增加公司实力,在高速成长的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中获得强大竞争力,迅速占领市场份额,实现业务多元化。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恒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和解协议,FF将会回收除广州南沙土地及设备之外的FF中国全部资产,包括莫干山项目、技术、专利、原有团队、管理权以及相关权益。
业界
自贾跃亭许家印正式翻脸起,时至今日已有将近三个月,现在,双方的“斗争”终于有了结果!在2018年最后一天,恒大与贾跃亭握手言和,双方决定不再针锋相对。看来,双方都希望在2019年有个新的开始。
原创
未来的FF故事中,主角只剩贾跃亭,恒大渐行渐远,一段自2017年11月迄今的400天罗曼蒂尼就此消亡。
业界
恒大和FF宣告和解,今日开盘,乐视网直接封涨停,报2.74元,截至发稿成交额1.29亿元,当前市值为109.3亿元。港股恒大健康早盘同样飙升近8%。
业界
FF与恒大的“隔空恶战”未止,新的麻烦又出现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