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裁员 10% 全力开发“星链”太空 WiFi

业界
2019
01/13
20:23
前瞻头条
分享
评论

SpaceX 裁员 10%。据《卫报》1 月 11 日报道,SpaceX 即将裁员。马斯克旗下的火箭公司新年第 1 个月就裁员,而且裁员幅度不小,达 10%。话说回来,在美国裁员,到中国开工厂,马斯克是不是对特朗普有意见 ?

" 为了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以及成功开发星际飞船和全球太空互联网,SpaceX 必须成为 1 家更精简的公司。换作其他公司,这 2 种情况中的任何 1 种都足以使其破产,"SpaceX 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 这是一个非常困难但必要的决定。"

去年 11 月有报道称,6 月,马斯克解雇了 SpaceX 卫星发射项目高管团队中的至少 7 人,原因可能与该团队开发和测试 " 星链 " 卫星的进度不理想有关。" 星链 " 就是邮件中提到的太空互联网项目,目前,他们正在和 OneWeb 以及加拿大的 Telesat 抢首发的名头。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早些时候制定了 2022 年火星之旅的计划,然后在 2024 年实现载人火星之旅。马斯克表示,SpaceX 最早将在下个月对其火星飞船原型进行 " 跳跃测试 "。

【来源:前瞻头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 PlayStation 官方今天宣布,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PlayStation 4 的全球累积销量已突破 9,160 万台,其中于 2018 年双旦期间于全球售出的 PS4 突破 560 万台。
新零售
据外媒 CrackBerry 报道,在 CES 2019 上 TCL 推出了一整套完整的耳机系列,包括 SOCL 系列入耳耳机,MTRO 系列入耳 / 头戴耳机,ACTV 系列运动型蓝牙入耳耳机,和最高端的 ELIT 高保真 Hi-Res 级入耳耳塞...
新零售
在提到可穿戴设备时,安德森的预测包括:虚拟现实(VR)将比增强现实重要“1000”倍。鉴于A16Z亦是Magic Leap和其AR眼镜的投资者,这一番论断着实有趣。
业界
此前《华尔街日报》援引一家位于伦敦的网络安全公司的消息称,TCL 的一款天气应用一直在搜集全球智能手机用户的海量数据。对此国内媒体《参考消息》向 TCL 方面求证,TCL 方面表示这些数据均为手机中的常...
新零售
根据 IHS Markit 预估,全世界电视一年出货约 2.4 亿台,其中 4K 电视占一半以上,8K 今年算是刚起步的一年,占比还相当小。据 IHS 预测,明年 8K 电视出货量将从 2018 年的 2 万台增至 43 万台,到 2020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