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停产Chromecast Audio 专注研发智能音箱

业界
2019
01/12
09:2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谷歌Chromecast Audio

据CNet北京时间1月12日报道,谷歌将不再生产Chromecast Audio。在媒体Variety报道后,该公司确认了这一消息。

谷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产品组合不断进化,现在我们有各种各样的产品供用户享受音频。因此,我们已经停止生产Chromecast Audio。我们将继续为Chromecast Audio设备提供支持,这样用户就能继续享受音乐、播客和其他内容了。”

Chromecast Audio一款音频接收器,可通过一条传输线连接到扬声器或立体声接收器上,从而使音箱的性能提高。同时它还允许用户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上的音频应用软件播放自己喜欢的音频文件,让设备变身为智能音箱。其外观和工作原理与谷歌Chromecast非常相似,不同之处是它通过传输线而不是HDMI连接,并且只能传输音频。

该设备在2015年首次发布。此后,谷歌陆续推出了谷歌Home、谷歌Home Mini、谷歌Home Max、谷歌Home Hub等智能音箱。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智能音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