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晚谁来发红包 据传百度已拿下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权

互联网
2019
01/11
10:04
分享
评论

今年央视春晚的红包互动环节要更换合作伙伴了!1月9日有媒体报道,来自百度多个代理公司的消息称,今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确定为百度。对于双方的合作金额及具体将以哪种形式给用户送红包,该消息人士并没有透露。

近几年来,一边看春晚一边抢红包已经成为了春节的新年俗。央视春晚和企业合作,给全国观众发红包。2015年央视春晚和腾讯微信合作,发放了5亿元的现金红包;2016年央视春晚与支付宝合作,发了8亿元的红包;2018年,央视春晚的合作方换成了阿里旗下的淘宝,发出的红包总金额为6亿元。如今,随着百度拿下2019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权,央视也将在春晚红包的舞台上集齐BAT。

百度拿下2019央视春晚红包互动权,其实并不令人吃惊。2018年12月24日,百度App就上线了跨年红包活动,为用户发放超5亿元现金红包;12月30日,百度App作为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独家互动平台向全国用户送出了2亿元现金红包。在2019年央视元旦晚会的舞台上,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还作为特邀嘉宾,现场分享了“人工智能”将为大众未来生活带来的影响。

如今,随着百度成为今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全国观众也将成为受益者,在今年央视春晚期间将很有可能抢到一个金额更大的百度红包。回顾前几年的央视春晚,微信曾经采取“摇一摇”的方式进行“全民抢红包”,支付宝则推出“集五福”等方式来发红包。那么,今年的央视春晚百度到底会采取什么方式来发红包?能发多少红包?实在让人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