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任命卢伟冰为副总裁 负责红米Redmi品牌业务

业界
2019
01/10
10:08
王潘
分享
评论

1月10日,小米集团正式任命金立集团前总裁卢伟冰为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

此前,1月2日,雷军发微头条宣布,金立集团前总裁卢伟冰加盟小米。

2017年11月,卢伟冰从金立手机总裁的职务上离职,卢伟冰早在2017年就已经离开金立,随后创办深圳市诚壹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为手机厂商提供手机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与产品相配套的策略、市场、销售、售后等全方位的商业服务。诚壹科技的团队来源于原金立海外事业部,不过公司在成立一年多就宣布解散。

以下是小米关于卢伟冰的任命通知:

各位小米的同学: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充满机遇和挑战。我们需要更多的伙伴加入,一起奋斗!

结合业务发展需要,经管理层讨论,CEO批准,任命卢伟冰先生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先生。

卢伟冰先生拥有二十年行业经验,精通各业务板块,相信在卢总的带领下,在红米Redmi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此任命即日生效,特此通知。

小米集团

2019年1月10日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王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卢伟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