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允许用户将帖子同时发布到多个帐户

业界
2019
01/10
09:57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据TechCrunch报道,一位Instagram公司发言人证实,Instagram正在增加让用户同时向多个账户发布帖子的功能。所有iOS用户都可以使用该功能,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何时会出现在Android上。

当您可以使用“self-regram”选项时,它将在您即将分享新帖子时显示。标记人员和标记用户的位置的选项下方将出现“发布到其他帐户”,这样用户就可以切换发布帖子的其他位置。对于许多经营多个商业帐户,与其他帐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或经营多个摄影中心的人来说,这可以节省时间。拥有多个个人帐户也很受欢迎,因此这在商业领域之外可能会有所帮助。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stagram Androi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