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信通应邀参加2019微信公开课PRO

互联网
2019
01/08
14:03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微信团队的邀约如期而至。

1月9日-10日,2019微信公开课PRO将在广州上演。本次微信公开课PRO以「同行With Us」为主题。2场主论坛、13场平行论坛、 1场神秘的「微信之夜」将此次盛会升级为2天。

作为腾讯微信连续多年的优秀合作伙伴及微信合作伙伴大会多年的标杆企业, 华阳信通也将受邀参加2019微信公开课PRO,专享二十平米主展区展位。

作为国内领先的零售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华阳信通以“连接实现智慧,数据创造价值”为宗旨,致力于为零售商和品牌商构建数字化能力平台,提升零售企业在新零售环境下的运营能力,场景能力,数据能力,为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劲动力,领跑数字与实体的融合、创新。

目前已服务屈臣氏、阿迪达斯、MO&CO、周大福、 全友家居、欧派家居等超过 1000 家知名商业品牌。

微信生态下携手开辟

零售行业数字化营销之路

华阳信通与微信建立了长期持续的紧密合作关系,开启了基于企业微信的零售行业数字化营销之路。

2015年,华阳信通成为首个与企业号合作的企业,推出基于企业号与公众号连接的导购分销系统

2017年,推出全链路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通过企业号帮助品牌服务数千万顾客

2018年,基于企业微信与个人微信的互通机制, 推出智慧导购+社交零售的综合解决方案

2018是小程序全面发力的一年,企业微信进入价值整合期,在2018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先生透露了企业微信与个人微信互通这一带来无限可能性的新能力。由此,微信生态各事业线进入数字中国全面作战状态。

华阳信通作为微信生态链企业,始终顺应微信的发展态势,也切身体会到实体企业对零售数字化的急切诉求;凭借产业整合及与微信各类产品(能力)互联互通的契机,华阳信通先后推出了华阳领客子品牌及华阳悦客、千趣母婴、觅达科技等三个子公司。

以用户为中心,华阳信通为实体企业提供全渠道社交店商、数据/用户运营、支付+金融等新零售新金融的平台运营服务,助力实体商业进行数字化的新零售转型,也让众多企业用户享受到数字化时代超乎想象的服务体验,助力数字中国早一步到来。

2019微信公开课PRO前瞻

什么值得关注?

华阳信通董事长黄新山先生已受邀担任2019微信公开课PRO演讲嘉宾。

企业微信作为微信2B战略的旗舰产品,将对零售带来哪些新的变化与深刻影响?

1月9日的公开课上,华阳信通董事长黄新山先生《基于企业微信的零售数字化解决之道》的主题演讲,或能给我们带来答案。

此外,微信「智慧家族」也将首次亮相公开课,在微信团队公布最新能力与动态的同时,全方位诠释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智慧趋势。还有官方主题演讲、名企高层对话、垂直行业案例分享等精彩内容,干货满满值得期待!

2019年,在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的连接处,微信将会以何种方式与大家继续同行?华阳信通邀你一起,边走边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