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在加拿大对iTunes、Apple Music征收销售税

业界
2019
01/08
09:14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月8日早间消息,苹果今天确认,正在加拿大对iTunes上电视、电影、音乐、有声读物的购买征收销售税。这一变动于上周正式生效,如今苹果确认了新政策的推出。

在声明中,苹果解释称由于加拿大法律的变化,现在需要对电视、电影、音乐以及有声读物征收销售税。 Apple Music的订阅服务也包括在内。

以下是完整声明:

“作为全球最大的纳税个体,我们尊重税收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由于加拿大法律的变动以及业务增长,电视、电影、音乐以及有声读物的购买从现在开始需要征收销售税。苹果在加拿大运营业务已有38年时间,能为这里的客户提供全球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深感自豪。”

在加拿大iTunes进行购买的用户于上周注意到了这一变化,不过有些人能看到iTunes购买征收的销售税,有些人则没有看见。今天,这一正式声明意味着根据用户所处的位置,苹果将按照GST、HST、PST以及QST征收销售税。上周出现的混乱很有可能是由于短暂故障。(一舟)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加拿大 iTunes Apple Musi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