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进军游戏本 CES2019 AMD 推出 35W 移动处理器

业界
2019
01/07
21:42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2019 年 1 月 7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 CES 2019 上,AMD 携手众多笔记本厂商宣布了 2019 年移动系列的全线新品,其中包括主打超薄和游戏笔记本市场的第二代 AMD 锐龙 3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面向主流笔记本电脑的 AMD 速龙 300 系列移动处理器以及为 Chromebook 笔记本内置的 7 代 AMD A 系列处理器。

第二代 AMD 锐龙 3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

第二代 AMDRyzen 3000 移动处理器基于 12nm Zen+,分别面向超薄以及游戏领域,在游戏领域推出了两款 35W 后缀 H 的标压芯片 Ryzen 7 3750H 和 Ryzen 5 3550H,均为 4 核 8 线程,前者主频 2.3~4.0GHz、集成 Vega 10 显卡(640 个流处理器)。而在低压处理器方面则拥有三款后缀 U 的低压处理器 Ryzen 7 3700U、Ryzen 5 3500U、Ryzen 5 3300U,将在移动平台表现出不错的娱乐性功能以及长达 10 小时的续航优势。

AMD 速龙 300 系列移动处理器

此外,在 CES 2019 的首日,AMD 还推出了一款基于 "Zen" 核心的速龙 300 U 移动处理器,2 核 4 线程,主频 2.4Ghz~3.3GHz,预计 2019 年初提供给全球的 OEM 厂商,能够满足不同预算的用户消费需求。

7 代 AMD A 系列处理器

AMD 专门面向 Chromebook 笔记本用户推出了 A6-9220C 和 A4-9120C 两款双核心双线程,功耗仅为 6W 的移动处理器。届时将由宏碁 Chromebook 315 和惠普 Chromebook 14 领衔,全球领先的 OEM 厂商计划陆续在 2019 年发布数款由 AMD 驱动的 Chromebook,带来高速高效的计算性能以及适合消费者需要的电池续航时间。

除此之外,AMD 还在 CES 2019 上宣布将针对游戏玩家、内容创作者和硬件发烧友将能够安装 AMD Radeon 软件 Adrenalin(肾上腺素)版,为所有内置 Radeon Graphics 显卡的 AMD 锐龙处理器系统带来最新的 GPU 功能和游戏优化。

今年 CES 2019 上,AMD 最值得我们期待无疑就是锐龙移动游戏处理器的上线,如今看来预言要成真的了。对游戏本玩家来说,这也就意味着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价格上也会拥有更多的自我空间。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小米小爱音箱 HD 正式上架小米官网,这款智能音箱售价为 599 元。小米小爱音箱 HD 尺寸为 150mmx150mmx234mm,颜色有深灰色和浅灰色两种可选。
新零售
根据外媒的报道,法国一家电商开启了新款华硕 ROG 笔记本的预售,其中功耗较高的 RTX 2080 拥有 Max-Q 版本,而 RTX 2060 则只有标准移动版。
新零售
微软正在开展一项研究项目,旨在让用户获得对个人在线数据的强有力控制。
新零售
微软于 1 月 4 日凌晨向 Windows 10 快速预览通道用户推送了 Windows 10 19H1 更新,版本号为 18309。新版本在带来了一些新功能的同时,似乎也为便笺应用(Sticky Notes)带来了一个 bug。
新零售
一年一度的 CES 2019 大会将在几天后于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除了我们较为熟悉的手机等数码产品,展会上的家电、智能家居等门类的产品也值得关注。比如说,科勒公司(Kohler)最近新发布的马桶和智能镜。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