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回应甩卖办公桌回笼资金:商家蹭热点

业界
2019
01/07
15:2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ofo回应甩卖办公桌回笼资金:商家蹭热点

1月7日消息,针对二手车平台上出售ofo办公用品的传闻,1月7日下午,ofo官方回应网易科技称,闲鱼等平台上售卖的所谓“ofo二手家具”,均与ofo无关。

ofo表示,其中少部分蹭热点的商家,售卖动辄数万元的家具,更是无中生有。在此提醒广大用户,以上均非ofo官方行为。请大家注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今日上午有爆料称,ofo已经开始在闲鱼甩卖超过5000张办公桌来回笼资金。目前闲鱼上,有“ofo搬迁,批量二手办公”等信息在展示,会议桌标价从200多至1000多不等。据估计,按每一张办公桌100块钱算,能回笼将近50万元现金。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3日消息,瑞幸咖啡举办2019年战略沟通会。
业界
针对顺丰向法院申请冻结ofo小黄车银行账户存款一事,顺丰方面1月3日早间回应中国证券报记者称,“我司对于ofo的催收行为属于公司正常的业务款项收款流程,我司在多次催款无效后,才依法提起诉讼。”
业界
ofo小黄车又摊上事了!合作方顺丰已向法院申请冻结东峡大通银行账户存款1375万元。
业界
ofo本土现金流已经成为大问题,国外业务似乎也不怎么好过。
每日快讯
2018年,一些科技企业喜气洋洋敲钟上市,但也有不少曾经风光无限的大佬,为公司前途未卜而黯然伤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