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优品”频道上线:提供品牌官方闲置等商品

业界
2019
01/03
15:33
腾讯《一线》
分享
评论

1月3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闲鱼在京召开媒体沟通会。闲鱼运营总监石坚会上宣布,正式上线“闲鱼优品”频道。

石坚介绍,闲鱼优品将提供品牌自营及授权的官方闲置、品质二手、样品旧款等类型商品。

同时,通过平台级的售后保障,改变以往数码闲置商品交易过程中环节多、不透明等问题,“所有上线闲鱼优品的商品,都要通过平台32道检测鉴定;所有商品的售后,都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30天包换、180天质保的服务。”

据了解,目前已有包括戴尔、TCL、ThinkPad、机械革命、长虹等在内的数十家品牌商与闲鱼达成了合作意向。

石坚进一步表示:“接下来,闲鱼优品的品类也将从3C数码和家电出发,逐渐拓展至珠宝手表、图书乐器、奢侈品等类目。”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方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闲鱼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