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刘强东岳父称女儿没离婚 未证实章泽天朋友圈

业界
2019
01/02
14:5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章父回应:没这回事

1月2日消息,昨日网络盛传章泽天发朋友圈,称2018年为“最丧的一年”,并称婚姻、工作等都更没有文雅的词可以总结。有媒体采访章泽天之父章丽厚,称刘强东与章泽天并未离婚。

不过其未证实章泽天朋友圈截图。

昨日有网友爆料晒出疑似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朋友圈,其总结过去一年,称婚姻、工作生活都更没有文雅的词可以总结了,疑似回应刘强东一事。

“最丧的这一年想来想去只有三个字来总结:**了(实在没有一个更文雅的词能放在这里)。不论是婚姻上天降横祸**了,还是工作生活上猛然发现自己早已在**的路上而不自知。很多人在上周恭喜我,还有说经过了考验就会涅槃,大家都在告诉我一切告一段落了你可以安心了。其实恰恰相反。外部压力解除了,才是必须直面自己内心感受的时候。人生不容易,每个人降生的第一件事都是苦。”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章父回应:没这回事

近日有媒体还报道称,在张家口遇到刘强东和章泽天一起出入滑雪场。此外章泽天被拍到与好友聚餐K歌,直至凌晨12点才坐车返回亦庄京东总部。

12月22日,明州检方宣布刘强东无罪、对该事件不予起诉。刘强东本人也对外发表声明诚挚道歉,并提到事发当天的行为给家庭、特别是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已经第一时间向她坦承了事实,希望她可以接受我最诚恳的道歉,我一定将竭尽全力去弥补此事对家庭的创伤,重新担当起丈夫的责任。”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刘强东 章泽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