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公布2018年度弹幕 “真实”在超过10亿条弹幕中出现47万次

业界
2018
12/27
13:11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27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同发布了2018年度弹幕——“真实”,这也是B站推出的第二届年度弹幕盘点。

在2018年,B站用户共发送了超过10亿条弹幕,其中作为年度弹幕的“真实”共出现了477,065次。

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二级研究员、辞书编纂研究中心副主任储泽祥认为,即使一部作品是虚构的,但如果它戳中了我们心中的一个点,我们仍然觉得它是真实的;特别是记录生活的作品,虽然原本就不需怀疑它的真实性,但我们也觉得它“真实”。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花子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饿了么官微宣布:这个圣诞,饿了么和哔哩哔哩在一起了!每月低至16块5就能同时得到这两个APP的会员权益,每月20元无门槛外卖红包。
业界
12月18日,B站举办了5年来的第一次公司级发布会,并一口气推出了《镇魂街》第二季、《灵笼》《异常生物见闻录》《天宝伏妖录》等20余部作品。
业界
对于二次元爱好者来说,眼下的一件大事便是B站与淘宝刚刚官宣的战略合作,一直以来守着一众高活跃度粉丝的B站看起来终于找到了商业化的正确路径。
原创
12月20日,淘宝宣布正式与国内二次元视频网站 Bilibili.com(B站)达成IP、内容电商领域合作。
业界
12月12日晚间,B站“官宣”已与网易签署收购协议,将对旗下网易漫画的主要资产进行收购,其中包括App、网站、部分漫画版权及其相关使用权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