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占苹果手机月销量32% 不及去年iPhone 8

手机
2018
12/27
08:4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iPhone XR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CIRP在周三发布报告,披露了iPhone XR、XS以及XS Max在上市初期的销量表现。

CIRP在最新报告中分析了iPhone新机型在今年11月的销量情况,并将其与去年新机型的销售作对比,以了解iPhone XR、XS以及XS Max在今年假日季度的表现。

报告显示,iPhone XR占据了11月苹果美国手机销量的32%,低于iPhone 8/8 Plus在上年同期的39%,但好于iPhone X在上年同期的30%。

CIRP另外一个有趣的发现是,这个假日季度,更多Android用户转用iPhone。在iPhone买家中,82%从旧款iPhone升级而来,16%来自Android手机用户。去年11月,当iPhone X上市时,86%升级自旧款iPhone,11%来自Android手机用户。在去年9月iPhone 8/8 Plus上市后,iPhone X上市前,87%升级自旧款iPhone,12%来自Android手机用户。

各机型在iPhone销量中的占比

CIRP的研究分析了在iPhone XR上市后30天内购买手机的165位美国用户。苹果此前从未公布各种iPhone机型的销量,并在上一季度电话会议上宣布不再公布iPhone、iPad以及Mac销量。

CIRP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乔什·洛维茨(Josh Lowitz)表示,随着苹果在过去几年调整了iPhone发售策略,这种对比越来越困难。“当然,对比很困难,因为苹果在过去几年调整了新机型的上市顺序。去年,苹果先推出了iPhone 8/8 Plus。但是今年,苹果提前发售了更昂贵机型,可能是为了抓住多数忠实用户在新手机上市初期的购机需求,”他表示。

另外,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张军(Jun Zhang,音译)在本周稍早前发布报告称,苹果将会把第二财季的iPhone订单至多削减400万部,其中250万部是iPhone XR。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XR 8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