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开发者大会:推出个人智能服务系统Breeno

业界
2018
12/26
12:55
卜祥
分享
评论

OPPO

12月26日,OPPO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2018 OPPO开发者大会,大会期间,OPPO发布了个人智能服务系统Breeno,以作为5G+万物互融时代切入手段,获得综合竞争力。

Breeno整合了OPPO的全系统人工智能(AI)技术实力,包括语音、识屏、识物等7个模块,集感知、决策、记忆、推荐、学习进化于一体,以便为用户提供情境化、个性化的智能服务。未来,Breeno也将作为开放平台将OPPO的AI能力赋能开发者,一起摸索5G+万物互融时期用户场景。

这个平台今天正始开放。

智能终端竞争加剧,尤其是智能手机今年市场萎缩,做好现有用户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并寻找下一个增长点,都需要将眼光投入人工智能所可能带来的差异化。同处智能手机市场,无论苹果、三星,还是华为、vivo,都在拓展人工智能与终端设备多种可能性。OPPO此次推出个人智能服务系统Breeno,想以系统、基础服务方式获取竞争优势。

OPPO认为,未来移动互联网的生态是智能化的服务生态,它更加智能、个性化,也应当更加开放。同时,面向5G+,5G将要进一步与AI、大数据、云计算、AR等技术结合,这里可能会有颠覆性市场机会,并有可能形成一个新的5G+生态。鉴于此,OPPO想做出“软、硬、服”一体化商业模式,以手机为核心,布局新兴移动终端,抢个先手。

此前,OPPO创始人、CEO陈明永称,2019年研发投入将达100亿,2018年这一数字是40亿。OPPO积累了大量用户,月活用户2.5亿,日使用时间230分钟。OPPO日分发量超过5亿次。IoT方面,OPPO与18个厂商形成联盟,一起摸索行业标准和应用场景。

2019年,OPPO副总裁段要辉表示,将投入价值10亿元资源,作为“引力计划”一部分,吸引更多人合作伙伴一起。此前,小米称投入1亿元作为AIoT开发者基金,华为推出10亿资源作为耀星计划,此领域竞争也逐渐升温。

实际上,OPPO已经与多家公司一起合作,比如,OPPO与腾讯一起,做过流量+内容服务,摸索构建数字生态共同体。由OPPO提供技术-系统-流量,连接另一端的腾讯,由腾讯提供内容-游戏-云计算。数字生态共同体追求应用效率法则,达成智慧连接,最终共生共赢。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卜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6日消息,在今天上午召开的OPPO首届开发者大会上,OPPO发布“引力计划”,将面向全球开发者提供价值10亿元的扶持资源。
业界
12月10日电 日前,OPPO出席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在“泛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上分享了对于5G时代的洞见。
业界
11月30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天早上发布了微博确认,表示今天凌晨0点57分,OPPO成功打通了全球首个基于5G网络的手机微信视频通话,OPPO的6大研究所工程师进行了全球连线,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原创
最近几个月,各家手机厂商在5G商用的研发上都取得了或多或少的成果,已有多家手机厂商表示将在明年春天推出可商用的5G手机。就在今天凌晨,OPPO副总裁沈义人宣布,OPPO成功打通了全球首个基于5G网络的微信...
原创
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天早上发布了微博确认,表示今天凌晨0点57分,OPPO成功打通了全球首个基于5G网络的手机微信视频通话,OPPO的6大研究所工程师进行了全球连线,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