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IE补丁问题:部分联想用户安装后无法启动系统

业界
2018
12/26
08:47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6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betanews报道,微软几天前为IE浏览器发布紧急补丁KB4467691,但部分联想笔记本用户安装补丁后发现,电脑无法启动Windows。

微软提供的资料显示,一些联想笔记本受到影响。微软在补丁更新页面说:“安装KB4467691之后,一些特定的联想笔记本无法启动Windows,这些笔记本的内存不到8GB。”

微软提供一些变通解决方案,只是不能保证100%解决问题。微软还表示,它正在与联想合作,将会提供新补丁。

本次发布的补丁涉及IE 9到IE 11等各个版本的浏览器,也涉及多个版本的Windows。(中天)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