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 华为智能手机2018年发货量破2亿台

手机
2018
12/25
08:52
刘正伟
分享
评论

12月25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今日宣布,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再创历史新高。

其中,华为P20系列上市以来全球发货量超过1600万台,其中女性用户占比接近一半;华为Mate20系列上市两个月发货量即突破500万台;华为nova系列截止2018年底全球用户累计超过6500万。

2010年至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单位:百万台)

数据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从2010年的300万台增长到2018年的2亿台,增长约66倍;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Others”跻身全球TOP3智能手机厂商,并在2018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全球市场份额达到14.6%。

目前,华为智能手机正在为全球170多个国家的超过5亿消费者提供服务。华为在新闻稿中强调,用户的隐私安全与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同等重要。

据了解,华为将隐私安全保护置于商业利益之上,遵从全球最严格的GAPP(Generally Accepted Privacy Principles)隐私技术框架和欧盟GDPR(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s)要求,将PbD(Privacy by Design)融入产品开发、设计、验证、销售、服务和采购等所有环节,以保障消费者的隐私安全。

同时,华为在开放的ARM芯片架构和谷歌Android系统的基础上,对手机安全性做了进一步的增强和补充。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刘正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