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能小程序开源联盟成立 首批成员App月活超30亿

业界
2018
12/20
13:16
孙洪
分享
评论

12月20日消息,百度智能小程序开源联盟今日正式成立,爱奇艺、快手、WiFi万能钥匙、58同城、汽车之家、携程、万年历、猎豹移动、百度视频、宝宝巴士、卓易等12家企业与百度正式签约,成为智能小程序开源联盟首批战略合作伙伴。据悉,未来这些企业将陆续在各自旗下的App支持运行智能小程序,成为百度智能小程序的重要入口。

百度公司副总裁沈抖表示:之所以选择做开源的智能小程序是因为,只有完全开放才能真正发挥小程序的价值,打破移动互联网封闭、割裂的现状,让开发者、用户和合作伙伴都受益。

对智能小程序开发者而言,成立开源联盟带来的最直接的价值就是流量红利。百度App总经理平晓黎介绍,智能小程序开源联盟伙伴将陆续在各自的App上支持智能小程序,开发者只要一次开发就可以跨平台运行。据不完全统计,百度系App及开源联盟伙伴的App月活用户在不去重的情况下可以达到30亿规模。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孙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智能音箱 小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