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修改App Store条款:应用内购买物品也可送人

业界
2018
12/20
09:22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12月20日,苹果悄悄对自家的App Store条款做出了修改,简单来说就是,现在你在应用内购买了物品后,是可以送人的,而修改前App Store禁止用户向其他用户赠送应用内购买物品等内容。

苹果做出这样的调整并不意外,因为越来越多的App变成免费下载+内购买或者订阅制的形式,以往iOS用户购买付费App当做礼物赠送给其他iOS用户,但无法将应用内购买的物品赠与他人的规定,所以老的规定就显得非常不合适了。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在这个修改中是这样调整的,App可为其App内购买项目的内容启用赠送功能,但此类礼品的退款只能返还给原购买者,且礼品内容不得更换。也就是说,如果你收到了别人应用内购买的物品的赠送,那么这些物品是不能自己退货的,但你可以退还给原购者。

虽然规定已经修改,但是具体怎么展示,苹果还没有告知开发者,有开发者表示,既然苹果想要体现这个功能,那么可能直接在应用界面中,显示可以赠送应用内物品的选项,这样一来也方便用户第一时间了解这个功能。

iOS用户赠送付费用页面展示

目前,iOS用户赠送付费用应用的操作是,直接在该App页面右上角点击「...」按钮,然后选择「赠送 App...」选项,填写你想要赠送人的Apple ID就可以了,所以接下来应用内赠送购买物品应该也是这个思路。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APP 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